贵州兴义市智能一体化印刷包装产业园建设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0-14 10:25

一、项目名称

兴义市智能一体化印刷包装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

三、建设内容

总占地150亩,新建纸板生产车间、纸箱车间、彩印车间、仓库、原料库、办公楼、宿舍楼、锅炉房、停车场等。

四、项目投资规模

21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兴义地处珠江上游贵州、广西、云南三省(区)结合部,距贵阳280公里、昆明290公里、南宁480公里,位于三个省会城市的中心位置,是该区域200公里半径范围内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中心城市。截止目前,黔西南州内49家目标客户,主要需求为纸箱包装,包装需求量约1.38亿元,现阶段主要为49家目标客户提供服务的有三和包装厂、金彩包装厂、贵阳彩印包装厂、深圳包装厂、昆明包装厂、成都包装厂。部分包装产值较大的客户由2至3家包装厂共同供货。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6年
年销售收入:0.8亿元
年利润:0.35亿元
投资利润率:65%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许晋19185598001(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