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坝区食品、白酒工业园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1-16 08:45

一、项目名称

平坝区食品、白酒工业园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

三、建设内容

拟招引具有食品、白酒工业园区建设及招商运营经验的企业,建设园区标准厂房、运营平台及配套设施等,建设以食品、白酒等为主的产业集群。

四、项目投资规模

10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平坝距省城贵阳48公里,项目区300公里直径范围内,可辐射成都、重庆、昆明、长沙、桂林等重要省会城市,是西出东南亚的陆上重要通道。 交通优势:平坝区交通十分优越,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距离安顺黄果树机场30分钟车程。5条高速公路过境,与贵安大道、黔中大道、观安大道3条城市快速干道纵横交错,是黔中交通“大动脉”,素有“黔中大通道”的美誉。产业核心:平坝区食品白酒工业园重点打造本土酒系列,园区内路网、供电、供水、排水、通讯、网络等配套设施完善,实现了“八通一平”,目前有50余家企业入驻,有着良好的产业集群效应。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4.5亿元
年利润:2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