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官渡镇4000吨酱香白酒酿造项目推荐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4

一、项目名称

赤水市官渡镇4000吨酱香白酒酿造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用地约100亩,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建设酿造车间、制曲车间、包装车间、综合办公楼、办公用房、库房等,具备年产4000吨白酒的生产能力,配套建设供排水、绿化、安全消防等设施。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4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赤水市共有年产100吨以上生产规模的白酒企业13家(已入规10家),其中,拥有白酒生产许可证企业3家,是中国优质白酒的主要产地之一。贵州赤水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善,已实现七通一平,为项目的建设实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建成标准厂房188万平米,完成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40万平方米,路网50千米。赤水得天独厚的酿造条件,打造精品百亿级白酒园区,赤水老窖、贵福酒业等白酒企业稳定生产,近年新引进总投资5亿元贵粱酒业项目已投入生产,引进投资8亿元酱河酒旅综合体和引进投资3亿元金谷酒业项目已开建设。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6年
年销售收入:3.4亿元
年利润:0.6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