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4亿元,黔西市5000吨酱香型酒类生产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8

一、项目名称

黔西市5000吨酱香型酒类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占地150亩,利用黔西优良生态环境、优质水源,适于生产酱香型酒类。拟建设包括制酒车间、酒库、制曲车间、粮库、配电房、勾兑车间和综合楼等内容,建成年产量5000吨酱香酒生产项目。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4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依托黔西林酒等白酒企业,围绕烟酒补链在下游品牌打造、包装配套服务上引进目标企业落地黔西,促进黔西酒类产业壮大发展。林酒传承了怀庄酱酒的传统工艺,产品有着“质地纯正、清澈透明、酱香浓郁、香气优雅、醇甜味爽、回味绵长”的酱霸天下酒风格,林酒在投放市场之期,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曾一度获得1987年贵州省“习水杯”酒类大奖赛优质奖、毕节地区优秀新产品金奖。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3.2亿元
年利润:0.96亿元
投资利润率:24%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