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怀市茅台镇酒庄综合体验馆建设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1-24 16:45

一、项目名称

仁怀市茅台镇酒庄综合体验馆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仁怀市大坝镇大坝街道安山组,拟新建占地面积27亩(18000平方米),拟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拟建包装、展厅、物流、办公楼、停车场、绿化等基础设施,预计年销售额达2-5亿元。项目建成后,能解决当地就业人员80人以上。

四、项目投资规模

12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该项目建于大坝镇,位于仁怀市北部,东与高大坪镇接壤,南与苍龙街道毗邻,西与二合镇交界,北与三合镇、火石镇、桐梓县相连,距仁怀市中心35km,大坝镇距离仁怀市名酒工业园区不到10km,通过大二公路相联系,交通便利,与茅台机场直线距离仅8km。建设酒庄综合体验馆项目,更多满足人们对仁怀酱香白酒一个全面了解,深刻领会酱香白酒的酿造工艺、文化内涵、提高人们,特别是外来人员的了解,促进白酒产业不断状大发展。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2-5亿元
年利润:0.3亿元
投资利润率:25%
分年投资计划:2年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