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州市盘关镇山脚树矿北井区煤矿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1-25 16:07

一、项目名称

盘州市盘关镇山脚树矿北井区煤矿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为2.69km2,其中工业场地1.68km2,风井场地0.39km2,石场0.29km2,爆破材料库0.02km2,厂外道路0.31km2。项目地面布置有矿井工业场地、风井场地、石场地、爆炸材料库场地,以及场外道路等。工业场地划为三个功能区:即主要生产区,辅助生产区和行政福利区。风井场地内布置有回风立井及通风机、通风机配电室、风井场地主变电所、日用消防水池及泵房、进风立井井口房、热风炉房、高位翻车机、井下充填储料库、电机车库、瓦斯抽放站及瓦斯储气罐。

四、项目投资规模

8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盘州是贵州煤炭主产地之一,贵州省政府决定盘州等地煤炭企业是重点扶持发展对象,对后续的开发提供了政策保障。同时盘州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以及较低的劳动力成本和工业用地、用水、用电、用气等成本,可以满足项目建设的需求。山脚树矿北井区作为年产45万吨的合法建设矿井,煤炭资源储量丰富,优质主焦煤储量多,产业基础优势明显。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2年
年销售收入:11.9亿元
年利润:2.0245亿元
投资利润率:3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