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新蒲新区年产5000吨白酒产业园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1-28 16:05

一、项目名称

新蒲新区年产5000吨白酒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以遵义仁怀酒文化为依托,打造集酒文化展示展览、名酒展贸中心、酿酒技艺展示、品酒体验、节会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规划建设酒文化博物馆、世界名酒收藏馆、酒文化主题餐厅、名酒展贸中心等项目设施,打造酒文化与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食宿等多种业态融为一体的酒文化产业园。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新蒲经开区具有无与伦比的“铁公机”立体式交通优势,杭瑞高速、青檬高速、贵遵复线(兰海高速)的通行,保障了交通运输命脉的畅通,降低企业交通运输成本,为企业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助推新区更多企业成为行业龙头。现新区包装企业体量大,但规模以上包装企业数量少,包装产业链暂未形成闭环,新区白酒及包装产业暂未形成集群,需要引进白酒企业,提升集群式经济效益。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4年
年销售收入:2亿元
年利润:4000万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