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瓮安县年产5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材料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2-11-29 15:13

一、项目名称

瓮安县年产5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材料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

三、建设内容

占地约600亩,规划建设仓储物流基地、电池基膜生产区、隔膜涂敷生产区、综合服务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和休闲生活中心。主要建设研发室、厂房、仓库等。建成后预计年产锂电池隔膜材料5亿平方米。

四、项目投资规模

50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瓮安,地处贵州中部、乌江中游、黔南北部,是黔中大地上重要的交通枢纽和重要节点城市。瓮安经济开发区已形成基础工业园、循环工业园、精细化工园三个百亿级化工产业园,构建上下游协同配套、横向共生耦合的产业发展格局,是贵州省第一批化工园区,化工园区面积43平方公里。2021年共签约150万吨/年磷酸铁项目,现已陆续开工建设,为锂电池全产业链及锂电池隔膜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4年
年销售收入:200亿元
年利润:15亿元
投资利润率:3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