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水城区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1-30 10:58

一、项目名称

水城区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基于水城区大力扶持发展硫酸锰及其下游产业,依托水城经济开发区的优势,拟引入国内锂电池生产企业,投资建设动力锂电池生产线,推动地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项目产品主要为锂离子动力电池。

四、项目投资规模

7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水城区大力扶持发展硫酸锰及其下游产业,在水城经济开发区规划有锰锂新材料产业园。园区充分利用周边丰富的低品位氧化锰矿(软锰矿)资源,采用四川大学的“三相一步法”,投资建成目前单线产能最大、技术最先进、装备水平最高、清洁生产水平最高、信息化管理程度最高的生产线。一期3万吨产能的硫酸锰生产线已正式投产,二期高纯硫酸锰、万吨级锂盐项目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并力争2022年开工建成观摩。此外,水城区围绕锰锂新材料产业规划引进电池级原材料、正极、负极等关联产业,因此,地区具备一定的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基础和潜力,有助于项目的建设和发展。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4年
年销售收入:7.53亿元
年利润:1.75亿元
投资利润率:25%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