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钟山产业园区煤矸石高端产业化利用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1-30 11:04

一、项目名称

六盘水钟山产业园区煤矸石高端产业化利用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依托六盘水市丰富的煤炭资源和煤矸石原材料,延长煤炭产业链,建设煤矸石综合加工利用项目,解决煤矸石堆存带来的环境问题,同时“变废为宝”,产生新的经济价值,通过规模化利用新型技术,从煤矸石中提取铝硅铁钛镁等有价元素,进而打造制备二氧化硅气凝胶保温材料、氧化铝制阿利特-硫铝酸盐水泥等建筑材料、铁精矿、钛合金的煤矸石加工产业集群。力争打造六盘水市煤矸石综合加工利用示范基地。

四、项目投资规模

45652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钟山区内煤资源储量54.77亿吨,其中,焦煤资源储量21.09亿吨,肥煤资源储量7.67亿吨、瘦煤资源储量15.38亿吨、贫煤资源储量3.54亿吨、无烟煤资源储量7.09亿吨。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3年
年销售收入:9.2亿元
年利润:1.3亿元
投资利润率:14%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