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2.3亿元 贵州水城区小型农机生产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2-12-07 14:40

一、项目名称

水城区小型农机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依托水城区农产品企业的机械设备需求,拟引入国内小型农机设备生产企业,投资建设小型农机设备生产线,推动水城区发展机械化农机设备。项目产品包含年产小型铺膜机,小型手扶旋耕机,深松机,播种机,灭茬机,三铧犁,小型收割机、碾米机、玉米脱粒机各10000台。

四、项目投资规模

23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新国发2号文件中指出,鼓励贵州推动山地适用小型农机研发及生产,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政策支撑;另外,水城区多山地,原有农耕方式费时费力,产出率低,已不能适应产业发展需求。水城经开区“一区多园”的格局正逐步形成,依托经开区各个产业园,水城区政府正积极引进适宜山地作业的农机具,加快农业机械化步伐,促进农业产品的高效率发展。根据产业基础优势,搭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联农带农机制,建设小型农机生产等项目,小型农机设备在本地及周边市场需求量大,项目实施具有较好的市场机遇。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2亿元
年利润:0.46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