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2.0亿元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彩印包装制品生产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2-12-07 14:57

一、项目名称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彩印包装制品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

三、建设内容

黔东经济开发区具有酒水生产的传统和基础,贵州青酒依托良好的水质、土壤、气候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以及独特的洞居方式,形成了独特的洞藏酿造工艺,镇远青酒芳香浓郁、回味绵长,曾连续三年蝉联贵州名酒。2021年,贵州青酒与江苏真年份公司携手重启复兴之路,计划通过整合改造,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十年6000亿市值目标。规划建设黔东经济开发区白酒产业园,借势全力打造东部酒谷,预计到2025年,黔东经济开发区白酒生产规模将达到10万吨/年,彩印包装市场规模将达到10亿元。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四、项目投资规模

2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流动资金0.4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其中办公区约2000平方米,生产车间20000平方米),生产规模为年生产彩印包装制品5000万套。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3.33年
年销售收入:5亿元
年利润:1.5亿元
投资利润率:23%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