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高新区新能源电池生产制造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2-12-28 09:22

一、项目名称

六盘水高新区新能源电池生产制造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高新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用地15亩,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主要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链包含电芯/电池PACK、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以及电池管理系统(BMS)等生产。

四、项目投资规模

45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当前,世界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电气化革命,全球汽车业巨头都面临着“电动化、智能网联化”等重大变革,电动汽车将逐步取代以内燃机为基础的燃油汽车,汽车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已是大势所趋,这一趋势已不可逆转。目前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迅速,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1099万辆,约占全球一半左右,新能源电池市场前景广阔,项目入驻将填补高新区电力新能源制造业的空白。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3亿元
年利润:0.9亿元
投资利润率:19.3%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