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3亿元 贵州黄平县肉制品加工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1

一、项目名称

黄平县肉制品加工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黔东南州黄平县

三、建设内容

近年来,我县因地制宜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生猪养殖、种草养牛、稻田养鱼、林下养鸡等种特色养殖业,逐渐形成集生态种养、农业发展为一体的特色发展方向。

四、项目投资规模

3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新建肉制品加工车间,成品库、原料肉周转、包装物和辅料等仓库;新建变(配)电所、制冷站,配套建设科研检测楼、传达室、食堂、倒班房及污水处理设施。引进新技术、设备,用先进技术改造和优化产品种类,提高产品质量;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和现代化管理,实现中式肉制品标准化、规模化、机械化、工业化生产,扩大产量,改进包装品位等。项目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模式实施和运作,公司与农户签订产销合同,按保护价收购农户养殖的家禽、生猪等,原料肉再经本项目建设的肉制品厂进行深加工销售。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8年
年营业收入:0.45亿
年利润:0.375亿
投资利润率:12.5%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