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3亿元 贵州毕节高新区纺织产业电商平台建设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02-17 14:11

一、项目名称

毕节高新区纺织产业电商平台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毕节市毕节高新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选址毕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拟租用标准厂房30000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租用建设年产10万辆二轮电动自行车生产线,建共享换电柜500个,电动自行车数字化监管平台,投放共享电动自行车4.5万辆;二期扩建生产线达到年产30万辆二轮电动车,共享换电柜达1500个;三期建成年产50万组插拔式电池生产基地。

四、项目投资规模

3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毕节高新区地处川、滇、黔三省结合部,区位优势明显,是毕节市打造川滇黔结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的核心,是贵州连接川南滇北的桥头堡和着力打造贵阳、遵义、毕节“金三角”的重要节点,高新区是黔西北唯一同时拥有机场、铁路、高速、高铁客站、铁路货站、内陆港物流园的地方,交通优势明显,人力资源丰富。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4亿元
年利润:0.8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