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5亿元 贵州毕节高新区纳米碳电池生产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02-20 08:37

一、项目名称

毕节高新区纳米碳电池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毕节市毕节高新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选址毕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厂房(包括3个生产车间、1个原料库房、1个成品库房),办公综合楼,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成后,可年产纳米碳电池6万吨,带动就业200人以上。

四、项目投资规模

5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毕节高新区依托“西部锂都、中国锂谷”发展优势,大力发展锂电池产业,先后引进了贵航新能源、金沃新能源、巨能科技、丕丕丕电子科技等多家锂电池企业,涵盖了锂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电芯制造和电池消费品等多个生产环节,初步形成锂电池研发设计、上游材料生产、中游加工、下游应用的全产业链格局。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6.8亿元
年利润:1.1亿元
投资利润率:22%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99 8591 2068 杨老师(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