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70亿元 贵州赫章县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3-03-01 10:57

一、项目名称

赫章县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选址水塘堡乡,占地面积803公顷,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建设2条20万吨/年锌及锌合金生产线、1条10万吨/年铅及合金生产线、1条10万吨/年再生铅生产线、1条50万吨/年硫铁矿制酸生产线。以“一园、两片、八区”的结构进行布局。将园区分为综合服务区、铅锌冶炼区、化工区、有色金属加工区、仓储物流区、矿石采选区、尾矿库、预留发展区八个分区。带动2000余人就业。

四、项目投资规模

70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赫章县依托丰富的铅锌矿资源重点开发铅锌矿冶炼及精深加工产业,初步形成集开采、冶炼、精深加工为一体的产业链。立足铅锌资源优势,拟引进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将赫章县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园打造为我国西南部地区乃至全国重要的铅锌、磷化工产业链生产和应用中心。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15年
年销售收入:75亿元
年利润:15.67亿元
投资利润率:23%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99 8591 2068 杨老师(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