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数据香港一号数据中心项目案例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7-12 11:51

项目概况

万国数据香港首座自建数据中心香港一号数据中心已于2021年2月6日在葵涌正式动工,预计于2022年中正式启用并投运。香港一号数据中心是万国数据第一座在内地以外的自建数据中心,是亚太地区第一个多云中立和混合云交换核心节点,同时也是跨境低时延国际网络交换和互联网数据交换中心节点。投运后,香港一号数据中心将成为内地企业走出去及海外企业进入内地的桥头堡。

目标定位

作为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香港一号数据中心投运后可根据客户不同标准对整体方案进行灵活定制,届时将会为金融机构、互联网及云服务提供商、国际电信运营商,以及本地企业提供安全可靠且灵活的优质数据中心服务。

项目优势

香港一号数据中心交通便利,位置优越而安全。竣工后,香港一号数据中心楼高20层,其中包括11层机房,总建筑面积约为23,000平方米。香港一号数据中心将部署高电力密度机架,配备完善的电气、制冷等系统,所有机房及运营服务都将通过LEED、USGBC、BEAM Plus、Uptime Institute M&O、ISO等多项国际标准认证。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