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河北省食品产业强县(市、区)名单出炉:共30个县(区)入选(附名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8-14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发布《河北省食品产业强县(市、区)名单》公示,河北省共30个县(区)入选,其中石家庄鹿泉县、唐山遵化市、唐山玉田县等10个创建型食品产业强县上榜,此外,培育型名单20个:石家庄藁城区、石家庄栾城区等20个县区上榜。

据悉,《河北省食品产业强县(市、区)名单》的发布,旨在以食品工业强县推动食品工业强省建设,集中政策和优势,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食品产业实现集聚式跨越发展,探索形成具有推广意义的工业转型升级、建设食品产业强县的路径和模式,以点带面,示范推广,全力打造河北食品产业升级版。以下是名单详情:

资料来源:河北省工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河北省工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河北省食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