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中国工程设计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10-16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国家新制定或修订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积极推进行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通过简化企业资质管理、完善个人执业资格管理、改进工程勘察设计招投标制度、支持民营建筑设计企业发展等方式优化行业发展环境。

2019年1月住建办颁发《关于支持民营建筑企业发展的通知》,要求:1、民营建筑企业在注册地以外的地区承揽业务时,地方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给予外地民营建筑企业与本地建筑企业同等待遇。2、招标人不得排斥民营建筑企业参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活动。

2015-2020年中国工程设计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程设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