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揭晓:北京上海深圳创业领袖集中(附完整名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11-06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百富发布《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184家企业的208位青年才俊荣登2020胡润30岁以下创业领袖榜。

从总部所在城市来看,北京依旧是排在首位的“创业领袖之都”,有来自53家公司的60位上榜创业领袖总部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保持第二和第三,公司数量为37家和22家。广州和厦门都以13家上升到第四。杭州下跌2位,以10家位列第六。

备注:↑表示排名比去年上升 ↓表示排名比去年下降  -表示排名与去年相同  *表示相比去年新进前十

资料来源:胡润百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创业领袖所属行业来看,上榜的208位青年创业领袖来自十个行业,其中企业科技、文娱传媒和先进制造成为中国30岁以下创业领袖的前三大财富来源,三大行业上榜人数占全榜单的50%。具体来看,企业科技行业42位创业领袖上榜,文娱传媒行业33位创业领袖上榜,先进制造行业29位创业领袖上榜。此外,生活服务、新零售、教育行业上榜创业领袖超20位。

备注:↑表示排名比去年上升 ↓表示排名比去年下降  -表示排名与去年相同

资料来源:胡润百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备注:排序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胡润百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