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20年1-11月湖南省投资拿地TOP10企业排名(产业篇)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12-11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湖南省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吉凤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益阳东创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株洲高科发展有限公司、神华国华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港盛建设有限公司、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益阳市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长沙蓝月谷冰洗项目建设开发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上榜。

其中,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投资最活跃,其拿地面积排名全省第一。据悉,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2月,注册地位于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科技创业服务中心625室,经营范围包括石油化工、化纤、化肥、精细化工产品及其它政策允许的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其中危险化学品按《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定的品种及方式经营),煤气化加工合成气,工业气体生产和销售,电力、热力生产及能源销售,粉煤灰销售,工业、生活用水加工供应,固体废物(不含危险废物治理)、大气污染及水污染治理,石油化工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的销售,道路运输、自备铁路运输、仓储、港口经营,自营及代理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石油化工技术设计与开发、技术咨询和成果转让服务,计算机信息及管理咨询服务,石油炼制,石油化工产品的分析检验,光伏发电,机械设备、土地和自有房屋租赁(金融租赁除外),以服务外包的方式从事人力资源输出(不含境外劳务输出),住宿、餐饮服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