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公示名单出炉:共79家企业入选(附名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1-13 10:23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工信部发布了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公示名单。示范项目的评选旨在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的方式,探索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和新业态,从而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本次公示的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而产生,共分为网络化改造集成创新应用、标识解析集成创新应用、“5G+工业互联网”内网改造集成创新应用、平台集成创新应用与安全集成创新应用五类。全国共有79家企业被列入示范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工信部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业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