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聚酯材料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8-25 14:48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鼓励聚酯材料行业发展的规划、政策和指导意见有力推动了我国聚酯产业链的发展,为行业企业发展带来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和发展机遇。2019年10月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鼓励类:“差别化、功能性聚酯(PET)的连续共聚改性[阳离子染料可染聚酯(CDP、ECDP)、碱溶性聚酯(COPET)、高收缩聚酯(HSPET)、阻燃聚酯、低熔点聚酯、非结晶聚酯、生物可降解聚酯、采用绿色催化剂生产的聚酯等];限制类:“单线产能小于20万吨/年的常规聚酯(PET)连续聚合生产装置、常规聚酯的对苯二甲酸二甲酯(DMT)法生产工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PCB铜箔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