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打造集成电路第三极:2021年广东省集成电路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11-11 15:07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上,由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产业联盟基于其核心投资机构智路资本和建广资产控股的半导体企业联合广东省金融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半导体产业集团广大融智产业集团正式成立。要在硬科技半导体产业链里的封测、晶圆制造和设计等领域的重点布局,为广东省打造集成电路发展第三极注入新的力量。

今年8月,《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打造全球重要的制造业创新聚集地,加快发展集成电路等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着力解决“卡脖子”问题,到2025年,广东省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营业收入突破4000亿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集成电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