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木塑复合材料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2-17 15:44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木塑复合材料产业是一个跨多个领域的新兴产业,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鲜明的产业特点,现已在新材料领域自成一体。由于其不依赖于不可再生资源,而主要采用可以大量循环再生原料制成,近年来发展速度较快,生产工艺技术有了长足进步。

近年来国家制定了一系列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产业支持政策,鼓励木塑复合材料应用多功能化以及资源循环利用,支持资源循环产业“走出去”,推动再制造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实施对标行动,保障再制造产品的性能稳定性、质量可靠性等达到欧美国家标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材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