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健身车产能及产量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12-08 09:05

中商情报网讯:健身车在运动科学领域叫做“功率自行车”,分为直立式、背靠式(也称为卧式)健身车两种,可以调整运动时的强度(功率),起到健身的效果,所以人们把它称为健身车。属于典型的模拟户外运动的有氧健身器材亦被称为心肺训练器材。

产能

2021年我国健身车行业产能为346万台,同比增长35.67%。在内需逐步崛起、海外市场稳步推展的双重推动下,国内健身车产能产量有望维持增长态势,预计到2022年我国健身车行业产能有望达到360万台,2023年将达397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产量

受到海外市场需求增长的影响,近年来,中国健身车产量一直保持增长趋势,2021年中国健身车产量达301.3万台,同比增长27.56%。预计2022年将达307.5万台,2023年将达329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健身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