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投资情报:中商产业2023年4月新经济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3-07-06 09:41

一、城市居家养老数字健康项目

本项目为在当地城市落地数字健康服务平台,共建数字健康城市居家养老解决方案,项目有成熟商业模式和运营团队。政策诉求:产业基金或地方平台公司共同参与、宣传支持及其它普惠性政策。

二、氢能产业链项目

本项目主要集中在氢动力系统领域相关产品研发及制造,产品覆盖膜电极、双极板、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系统,氢储能等,以及氢能装备,聚焦氢能领域相关装备研发以及制造,产品覆盖制氢,储氢,加氢站、加氢机、车载储氢、涉氢管路工程设计,布局氢能产业链关键设施。政策诉求:产业基金、政策支持及其它普惠性政策。

三、地方供应链云项目

本项目为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公司主要打造的地方产业数字化化平台,在当地落地数字化平台,共享公司供应链云卖货渠道,增强县域影响力,目前已有多个地方政府落地案例。政策诉求:落地支持及其它普惠性政策。

四、智慧消防物联网平台项目

本项目落地智慧消防物联网平台,该平台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一体,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为客户提供多场景多安全因素24小时不间断智慧监控预警、多人多级联动告警、手机APP移动管理等。政策诉求:市场应用场景支持及其它普惠性政策。

五、独角兽智能机器人企业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方是上海一家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独角兽企业等荣誉称号。该公司产品主要为无人驾驶环卫车和商用服务机器人(智慧保洁服务),项目方拟在大湾区落地研发生产制造基地。政策诉求:市场应用场景支持、前期开办费支持及1000平米办公场地支持、产业基金支持及其它普惠性政策。

项目对接咨询电话:衡老师 18118791692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