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投资情报:中商产业2023年6月产业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3-07-06 09:46

本期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招商团队重点推介以下4个项目,欢迎对接洽谈。

一、半固态与固态锂电池的研发及生产项目

项目管理与技术团队已在江苏、江西、安徽、湖南等地运营新能源锂电池项目,该项目投资方主要来自香港的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

目前项目团队正积极寻找一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俱佳的地区,建设大型生产基地。一期拟用现成厂房不少于三万平方,二期取得工业地块面积不少于300亩,三期预留工业土地不少于300亩。该基地一期投资约2亿元,二期及三期投资超70亿元。

投资需求:产业基金支持及其它普惠性政策。

二、环保设备制造产业园

该项目投资方为广东省500强企业,拟打造环保用专用设备、电气设备、通用设备、空气净化、固废处置、噪音防治、节能降耗、环境监测、环保材料、仪器仪表设备等全产业链环保设备产业园,一期投资规模计划20~30亿元。

投资需求:交通运输方便、配套齐全、一期需要500亩工业地、可以收购当地闲置产业园、进入当地采购目录、产业基金支持及其它普惠性政策。

三、工业互联网项目

项目方将在本地建设“工业互联网”,满足“本地工业企业+本地工业企业上下游”云服务的需求,为地区工业企业提供普惠、低成本、可持续性的公共云服务的基础。

“工业互联网”作为地区工业云服务基础建设平台,采用先进的“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分别云端部署“通讯/存储中台、业务中台、运维中台、数据中台”四大云服务中台。

第一阶期拟投入5000万建设,建成规模能容纳5000+工业企业(本地工业企业+本地工业企业上下游)商业场景的云服务需求平台。

第二期条件适合项目方可把“地区交易总部”放到本地,年开票额可达到10-30亿元。

第三期希望在当地建设本地区第一个“工业互联网产业园”,建设用地规模约100亩。

投资需求:应用场景、办公场地支持及其它普惠性政策。

四、工业新能源研发生产项目

项目方为深圳一家工业新能源公司,一期厂房采用租赁方式,面积3000-5000m2,其中2000-3000m2为生产车间,主要设备为高压电池包模组+PACK生产线、测试设备、试验设备等。工厂配电1250kVA,一楼承重1500kg/m2。预计年产值1.5-1.8亿,该工厂租用周期为2-3年。二期工厂拿地20-30亩自建,年产值约6亿元左右。

投资需求:厂区配电能够满足高功率测试要求、通便利、厂区环境优美、生活配套便利、一期3000-5000万产业基金及其它普惠性政策。

项目对接咨询电话:衡老师 18118791692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