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贞丰县养生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0 08:51

贞丰县养生产业园项目

行业类别:

养老类

建设性质:

新建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项目现状:

1、建设条件:

1.贞丰县交通区位明显:贞丰至兴义、贵阳、广西南宁、云南昆明的距离分别为100公里、180公里、340公里、400公里,是黔西南州打造的“兴兴贞安”城镇经济圈的重要核心区之一。贞丰县交通十分便捷,惠兴穿境而过、隆八与南昆和贵昆纵横交错、白层港直达两广、贵兴高铁正在规划中。

2.项目所在地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完善。

2、产业条件:

1.产业基础:贞丰县养生产业项目依托山地旅游、国际露营基地、董箐国家湿地公园、双乳峰等品牌旅游资源,开展国际高端养生产业,具备十分优越的条件。因此,本次项目洽合时宜且意义重大,项目建设具备广阔市场发展空间,项目实施将为项目方带来较为可观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3、市场前景预测:

该项目的投资其有十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总投资10亿元,2018年投资4亿元,2019年投资4亿元,2020年投资2亿元。建成后年产值1亿元,利润6000万元,投资回收期为3年,投资回报十分可观。

4、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

1000亩

建筑面积:

50000平方米

情况说明:

项目选址:贞丰县

项目建设内容:

用地30亩左右,建设李子加工厂及冷链物流体设施等。

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

10亿元

引资金额:

10亿元

自有资金:

0

投资回收期:

3年

年销售收入:

2亿元

年利润:

1.5亿元

投资利润率:

15%

分年投资计划:

3年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

详见《贞丰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 (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