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贞丰县石木雕刻工艺制品包装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0 08:53

贞丰县石木雕刻工艺制品包装项目

建设条件:贞丰县区位优势良好。贞丰位于黔、滇、桂三省区的结合部,到兴义、贵阳、昆明、南宁的距离分别为100公里、179公里、400公里、480公里,是贵州省通往南亚、东南亚的陆上节点,是西南水运出海中通道的陆路要冲。交通十分便捷。贞丰县不断加大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入力度,初步形成了“铁、公、机”在内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为产品畅达全国提供了有利的基础条件。

产业条件:

1.旅游商品销售与当地及周边地区的旅游市场密不可分,销售网络所能覆盖到的旅游景区游客都是潜在购买者。因此,短期内,项目的目标市场应以贞丰县及黔西南州其他地区的旅游景区、景点为主,再逐步拓展到贵州省及周边地区的旅游购物市场。

2.我国旅游商品行业的提升发展空间很大。发达国家旅游商品购物约占旅游消费的60%,我国香港地区更是达到70%以上。我国旅游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2008-2014年,国内游客数量17.12亿人次迅猛攀升至36.11亿人次,CAGR为13.3%;国内旅游人均花费从511.0元增长至839.7元,CAGR为8.6%。然而,我国旅游商品的研发水平、生产水平、销售水平都相对较低,在旅游消费中的占比只有40%左右,是旅游业发展的“短腿”。展望未来,随着国内居民闲暇时间的增加和收入水平的提高,旅游人数和旅游人均花费预计会加速上升,再加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旅游商品行业将迎来加速发展期,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3.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接待的旅游人数快速增长,为项目带来大量的潜在购买客群。2009-2014年,贵州省接待的国内旅游人数从12863.0万人次增长至32049.4万人次,CAGR为20.0%;黔西南州接待的国内旅游人数从580.6万人次增长至1519.3万人次,CAGR为21.2%;贞丰县接待的旅游人数从83.2万人次增长至283.0万人次,CAGR为27.7%。同期,我国接待的国内旅游人数CAGR为13.7%。由此可见,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接待的旅游人数增速均显著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贵州进入高铁时代以及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的推动下,贵州省旅游业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期。未来,旅游人数迅猛攀升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对旅游商品的需求,项目的市场需求,有较好的保障。

4.政策条件。我国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大力推动旅游商品发展。2009年12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2014年3月、8月,国务院又分别印发了《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此外,国家旅游局连续7年举办了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国旅游商品论坛等活动,为旅游商品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和推动作用。

市场前景预测:项目总投资1亿元,预计年利润3500万元,投资回收期为3年。

项目选址及规模:项目选址贞丰县龙场循环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新建占地8000平方米的一个石、木雕刻加工厂房及配套设施,打造石木雕刻工艺制品生产包装销售推广基地。

财务指标分析:总投资额10000万元,引资金额100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年销售收入12000万元,年利润3500万元,投资利润率35%。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详见《贞丰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 (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