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赤水市竹筒养生酒生产建设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2-11-23 09:14

一、项目名称

赤水市竹筒养生酒生产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竹筒酒种植基地以及加工基地。(基酒酿造由公司委托现有白酒公司按照相应的配方要求生产,项目本身不酿造基酒)种植基地:选择赤水市主要竹场种植,由于项目规模不大,约需竹子6.6万根,建议种植基地不宜过于分散,建设地点不应超过4个。加工基地:选址贵州赤水经济开发区,租用标准厂房4000㎡,其中用于毛角打磨、制作成品竹筒酒的加工车间1000㎡、原料及成品仓库2000㎡、办公及其他用房1000㎡。

四、项目投资规模

8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贵州赤水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善,已实现七通一平,为项目的建设实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建成标准厂房188万平米,完成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40万平方米,路网50千米。赤水得天独厚的酿造条件,打造精品百亿级白酒园区,赤水老窖、贵福酒业等白酒企业稳定生产。2021年已签约15家白酒企业及配套入驻赤水经开区。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4年
年销售收入:0.3亿元
年利润:0.22亿元
投资利润率:27%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