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3亿元 贵州习水县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2-11-23 09:22

一、项目名称

习水县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引进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设备,建设精品包装智能制造车间,从事精品包装印刷产品(精品盒、彩盒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包装一体化综合服务。

四、项目投资规模

3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1.基础设施完善。全县白酒产业按“一园三区”进行规划布局,习酒、土城项目区已基本建成,水、电、路、气、环保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2.白酒产业基础殷实,全县有白酒企业15家,其中龙头企业习酒公司年销售收入达百亿元,全县年产优质白酒13万千升,作为白酒配套产业包装印刷制品需求大,销路前景广阔,销售看好。习水县还在大力发展白酒行业,县内酒厂规模不断扩大,进一步增大对白酒包装印刷品的需求。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2.4亿元
年利润:1.4亿元
投资利润率:34%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