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红果经济开发区矿用通风设备生产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3-01-05 09:24

一、项目名称

贵州红果经济开发区矿用通风设备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为100亩,建筑面积为69000㎡,其中生产车间45000㎡,仓储库房17000㎡,办公楼1800㎡,研发中心3000㎡,其他辅助用房2200㎡,年产主通风机、局扇风机、智能风机、除尘风机等矿用通风设备3000台。

四、项目投资规模

23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盘州市煤炭资源十分丰富,形成了以煤炭开采为主导的巨大的能矿装备产品市场。据初步统计,盘州市所有煤矿每年的机械设备需求量达91亿元左右,但全市的配套装备生产产值仅有1.13亿元,只能达到1.3%。盘州金属煤矿采掘通风设备需求量大,现有产量无法满足当前市场需求,对于本项目而言,市场优势明显。目前贵州红果经开区已聚集盘江矿机、龙鼎工贸、誉创机械等龙头企业。该项目主要制造矿用通风设备,能够与开发区内的能矿装备制造企业高效配套,产业基础优势明显。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6年
年销售收入:3.3亿元
年利润:0.3962亿元
投资利润率:17.23%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