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市汽车商贸城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02-21 09:30

一、项目名称

黔西市汽车商贸城项目

二、项目地址

毕节市黔西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选址黔西市锦绣街道锦绣花都,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服务区、汽车销售中心、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维修中心、汽车配件中心、汽车用品电商产业区六大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可带动100人就业。

四、项目投资规模

45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迅速向三线及以下城市地区转移,黔西汽车产业将会不断扩大规模,对后市场需求也会随着增长。受市场需求驱动,本项目发展潜力较大。随着黔西市城镇化建设进一步加深,居民收入持续上升,汽车将成为当地居民日常交通的必需品,汽车后市场也将迎来更大的契机。项目地处黔西市中心城区,周边人流量大,为项目提供稳定的客源;本地汽车服务产业初步发展,与项目形成配套。项目区位交通优越,位于黔西市东部交通枢纽片区,区位交通优势突出。黔西市是黔中经济圈旅游、商贸、物流等流向中国西北的第一要塞,拥有“五高一铁”的交通格局,便捷性高。生产要素保障有力。黔西市生产要素价格低,有利于企业降低生产成本。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6年
年销售收入:4.83亿元
年利润:0.91亿元
投资利润率:17%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99 8591 2068 杨老师(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