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市锂电池电解液生产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02-21 09:32

一、项目名称

黔西市锂电池电解液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毕节市黔西市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选址黔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45200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厂房、办公楼、技术中心、仓库仓储以及其他配套用房等。项目建成后,可带动120人就业。

四、项目投资规模

15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毕节市锂电池产业发展快速,到2021年,全市锂电池产业产值达30亿元。矿产资源禀赋。毕节矿产资源丰富,为锂电池产业提供坚实的资源支撑。化工原料支撑。黔希化工可生产大量锂电池电解液所需的碳酸二甲酯,为项目提供稳定的货源。电力资源充沛,黔西是“西电东送”的能源基地,能源丰富,可为项目提供强劲动能。生产要素保障,与沿海地区相比,黔西市生产要素价格较低,有利于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区位交通便捷,黔西市是黔中经济圈旅游、商贸、物流等流向中国西北的第一要塞,拥有“五高一铁”的交通格局,便捷性高。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32亿元
年利润:3.68亿元
投资利润率:21%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99 8591 2068 杨老师(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