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县服装鞋业生产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02-28 08:38

一、项目名称

威宁县服装鞋业生产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自治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选址贵州威宁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23220平方米。建设服装鞋业生产线,主要产品为劳保服、劳保鞋、生活鞋等,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工程、辅助工程、贮运工程、公用工程及环保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可带动200人就业。

四、项目投资规模

85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威宁县是贵州西大门,是全省面积最大、海拔最高、人口众多的县,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贵州威宁经济开发区是目前威宁县重点打造的产业园区,水、电、路、气、讯、厂房初具规模,已具备大规模接纳轻纺企业入园的条件,同时规划配套生活服务区内的学校、医院、宾馆、商场和住宅均已启动建设,产城一体化格局已经形成。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贵州威宁经济开发区,园区良好的配套条件可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园区以生态特色食品首位产业和现代能源、轻纺服装为潜力产业。威宁招工快,工人效率高、流失率低成为威宁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的重要支撑点。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4年
年销售收入:1亿元
年利润:0.21亿元
投资利润率:25%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99 8591 2068 杨老师(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