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2亿元 贵州威宁县苹果休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02-28 08:40

一、项目名称

威宁县苹果休闲食品生产加工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毕节市威宁自治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选址贵州威宁经济开发区,预计占地面积80亩,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建设4条苹果休闲食品生产线,年产200吨苹果干,5000吨浓缩苹果汁,1500吨苹果酒,2000吨苹果酱,预计年处理苹果2-3万吨。项目建成后,可带动250人就业。

四、项目投资规模

20000万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威宁位于贵州西北部,地处低纬度,高海拔,日照长,昼夜温差大,属于全国“西南冷凉高地苹果适宜区”,也是贵州省唯一的优质苹果生态适宜区。优越的自然环境赋予威宁苹果独特的品质,着色鲜艳,外形美观,口感好、耐储运,可溶性固形物含量最高可达19%。威宁苹果荣获国家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产品、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国家知识产权局证明商标认证。威宁已初步形成一个10万亩的产业示范带、两个5万亩的产业示范区、三个50公里以上产业长廊,目前全县挂果苹果21.36万亩。

六、投资回报分析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2.8亿元
年利润:0.4亿元
投资利润率:20%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99 8591 2068 杨老师(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