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晨泰物流园项目案例

项目案例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5-13


项目简介

晨泰物流园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港经济开发区,占地167亩,将建设约30000平方米的标准仓库和约20000平方米的堆场以及汽车物流配送服务中心。

项目背景

第三方物流企业晨泰物流根据市场需求,在江苏大丰港购地300亩,建立“晨泰物流园”。目前“晨泰物流园”业务量已跃居整个江苏大丰港区第二。

项目定位

建立专业的大件保税仓储及工作场地,提供专业的特种货物、特种集装箱装箱方案

项目愿景

实现物流资源整合,运输体系现代化发展,物流信息高度共享,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战略合作,提高物流效率

产业规划

集医药、快消费产业、电子商务产业为主的物流配送中心

功能规划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

天津风电产业园项目案例 发布时间:03-14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