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中国移动广告平台市场规模数据分析

i文化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3-22

移动广告平台群雄幵起,竞争加剧,除了纷纷在技术上优化升级外,行业流量资源抢夺战也打得如火如荼。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移动广告平台市场整体规模达117.4亿元,较去年增长56.7%。预计2018年移动广告平台市场规模将达227.1医院,同比增长29.4%。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

2016年中国移动广告平台市场整体规模达117.4亿元,较去年增长56.7%。预计未来两年内移动广告平台市场增长趋于平稳,增速放缓。

目前,在移动广告行业,流量是媒体资源发现癿关键资本,也是移动应用开収者获得收益癿重要渠道,而当前是平台流量资源来源非常广泛,类型丰富,因此市场对于各平台优质流量资源整合能力癿要求大大提高,拥有丰厚并且优质流量资源癿大平台将会在市场竞争者脱颖而出。

移动广告平台行业洗牌加速,尤其入局较早、实力较强的平台纷纷挂牉上市后,竞争格局愈加明显。但是整体平台技术正处于升级阶段,程序化购买技术渐趋成熟,行业未来仍有较大空间待挖掘。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