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2月全球App市场分析:Facebook霸占iOS及GooglePlay综合下载榜前四(附榜单)

观产业

App Annie2018-03-13

在2018年2月,全球iOS及GooglePlay综合下载榜的前4名依然由Facebook旗下的“四大金刚”:FacebookMessenger,Facebook,WhatsAppMessenger及Instagram占领。在前10名中,今日头条旗下的短视频App抖音借助其在中国以及印尼、泰国和越南等东南亚市场的强劲表现上升8位,拿下第7名。而2月初发布的两款PUBG移动游戏之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也成功进入下载榜前10。

全球iOS及GooglePlay综合收入榜同样变化不大,网易旗下的《梦幻西游》上升6位,成功回归前10榜单。根据AppAnnieIntelligence数据,该款游戏在中国iOSAppStore中的收入在春节假期期间有明显的上升,并在除夕当天达到峰值。

全球iOS及GooglePlay综合游戏下载量方面,除了之前提到的PUBG,一月底上线的新作《飞刀挑战》凭借在美国、俄罗斯以及韩国的下载量成功拿下第3名的佳绩。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