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9年青海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公示名单出炉(附名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9-10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青海省乡村旅游点(接待户)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2019年省乡村旅游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全省乡村旅游点质量等级评定工作。经市、州乡村旅游等级评定委员会初评和推荐,省乡村旅游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审,拟认定西宁市大通县边麻沟花海、互助县麻吉村油嘴湾农庄等2家乡村旅游接待点为2019年青海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公示期:2019年9月6-13日。

资料来源:青海文化和旅游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边麻沟村距青海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县城桥头镇16公里,距西宁市51公里,与老爷山4A级景区、鹞子沟国家森林公园及互助土族自治县南门峡水库毗邻,平均海拔2800米,是一个汉、藏、蒙古等民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村。经过两年的修建和不断改造,如今花海农庄的配套设施已经初具规模:600亩的土地上栽种着福禄考、鸢尾、金盏菊、格桑花、薰衣草等三十多种观赏花。景区内铺建3.4公里道路,万余米停车场、4座观景台、两条百米长观景长廊等。

为发展和繁荣互助县的乡村旅游业,促进农业与其它产业融合发展,深入挖掘,传承与保护乡村及农耕文化,推进旅游精淮扶贫,完善农产品产、供、销体系,带动农民创富增收,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互助县葱花香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起投资建设东和麻吉村油嘴湾生态休闲农庄项目。农庄总占地面积近600亩,总投资约2000万元,计划建设集花卉观赏,农事体验、户外徒步、乡村露营、乡村旅居。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青海乡村旅游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