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全球体外诊断市场发展现状分析:2019年市场规模将达700亿美元(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9-11

中商情报网讯:体外诊断(IVD)是指在人体之外通过对的样品(如血液、体组织等),进行检测而获得诊断信息的一种技术,原理是通过试剂和体内物质在外的反应强度或速来判断性数量,进而判断人体的生理状态,具有快速、便捷和效性优点。外诊对疾病预防、诊断治疗监测预后观察健康评价以及遗传性疾病的具有重要作用。临床诊断信息的80%左右来自体外诊断,目前已经成为人类进行疾病预防、诊断治疗所必不可少的医学手段。

从市场细分看,按照诊断方式分,2018年全球体外诊断市场中免疫诊断占32.50%、生化诊断占23.69%、分子诊断占14.68%,免疫诊断和生化诊断合计占比约56.19%。

数据来源:Allied Market 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统计,2017年全球体外诊断市场规模达到了645亿美元,预计2018年到2025年复合均增长率达到4.8%,2019年全球体外诊断市场规模约700亿美元,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936亿美元。慢性病、传染发人数的不断增长以及体外诊检测技术的不断发展都是驱动体外诊市场主要因素。

数据来源:Allied Market 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