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Q1华大基因业绩分析:实现营收5.16亿 同比增长33.13%

企业数据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6-21

中商情报网讯:华大基因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的测序公司之一,依托世界领先的生物信息研究、转化和应用平台,专注于基因测序相关领域。 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大基因测序数据和临床数据的积累在国内处于龙头位置,科研底蕴比同类公司更深厚,拥有庞大的技术储备。目前公司已陆续推出包括 NIFTY、肿瘤常规个体化用药基因检测等在内的多款重点产品,未来这些产品有望借助于公司前期的积累厚积薄发。
据数据统计,2018年1季度华大基因实现营收5.16亿元,同比增长33.13%;净利润达1亿元,同比增长6.71%,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华大基因坚持“大目标导向”的初心,推进“减少出生缺陷,加强肿瘤防控,精确治愈感染,助力精准医学”的工作方针,积极有序的开展各项经营活动,经营业绩稳步提升。报告期内,公司生育健康、复杂疾病、基础科研和药物研发类业务收入持续增长。据数据统计,2017年华大基因生育健康类收入达11.36亿元,占总营收的54%,超营收的半壁江山!其次复杂疾病类服务收入4.56亿元,是华大基因营收第二大产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