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四川成都达海工业科技综合产业园项目案例

项目案例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7-17


项目简介

达海产业园项目是四川省、成都市重点推进项目。项目共分A、B、C、D四个区域,总体规划达1080亩,建筑总面积59.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0亿元,其中仓储、钢材加工、配送及信息化平台建设投资20亿元;总部基地及相关工业综合配套建设投资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销售收入超200亿元、利税近10亿的产业规划,将拉动上万人就业。

项目优势

1、前景优越

作为成都北大门的青白江,一直是连接全川,通达全国的重要桥梁。2013年4月26日,历经多年筹备的“蓉欧快铁”正式从青白江出发,14天抵达波兰罗兹奥莱霍夫火车站,借助国际性枢纽型内陆无水港这一联通世界的“黄金通道”,成功将青白江升级为世界级的“经济港”。整个青白江不断吸引着财富巨头、知名华商等国际企业以及投资者的目光。达海工业科技综合产业园将依托青白江产业发展前景,扼守四川竞价最活跃的成(都)德(阳)绵(阳)经济带和成渝经济区核心腹地,并立足中国西部,放眼世界,为您提供最广阔的财富平台。

2、交通体系

达海产业园区位于大件路与货运大道交汇点往广汉方向2公里处。所处区域内有成南高速、成绵高速、大件路(108国道)、货运大道、唐巴公路以及连接主城区免费通行的成金青快速通道。该区高速公路交织密布,拥有14条出川高速,且经过成都和以成都为起点的国道主线和国道干线8条,省道7条。

3、铁路优势

发达的铁路运输让其成为全川乃至全国任何地方都难以超越的优势。宝成线、成渝线、达成线、北环线等几条干线铁路,以及攀成钢、成桥等5条专用铁路线纵横穿越。搭乘欧亚国际铁路货运直达班列的“快车”,越来越多的世界资本正随着这条“黄金通道”涌向这里。达海产业园区的核心优势在于物流效率和性价比,其具备的强大的专用线运转能力将为您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务,为您节约时间和运输成本,实现收益最大化,绝非一般园区可比。

4、政策优势

达海产业园项目是四川省、成都市重点项目,已获政府批复。享有税收减免、财政扶持等优惠政策,能够为您提供最便捷的仓储、加工及配套服务。

配套设施

达海产业园区现有专用铁路线30公里,装卸线16条,接卸能力900万吨,可接收如下货物:金属、铜铁、矿建、铁矿石、焦炭、木材、钛白粉、水泥、煤、重油、润滑油、工机、电气、粮食、农副、饮食品、文教、日用百货等。配备大型起重设备、叉车、平板拖车、钢制托盘现代物流仓储管理专业设备,同时投入巨资建设信息化管理平台。园区自有铁路货站与专用线配套,可提供集装箱装卸和高站台服务。仓储区安防、消防、转运设备、库管系统等设备齐备,可满足各类大型物资仓储需求,实现西部遥遥领先的物资仓储成本性价比。

同时,顶级的培训机制,将不断提升服务人员专业装卸、专业库管等专业队伍的服务水平,满足不同需求的物流服务。整合现代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于一体,提升效率,进一步帮助客户大幅度降低各项成本。

园区服务

1、存储能力

达海产业园配置有40T、32T、25T等吨位行吊32台、40T龙门吊4台,将大幅提高卸车入库、出库、装车作业效率。提供世界领先的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实现24小时6S仓储服务,采用最先进的数字化和可视化的管理系统,与钢厂ERP系统和其他管理系统对接。客户通过计算机或移动终端,可及时、准确的监控货物在途、库存、出库、结算等信息。

2、钢材加工

达海产业园规划钢材剪切加工能力400万吨/年以上,提供冷热扎卷板的剪切、平整、高精度加工服务,为汽车、家电、机械制造、电子、五金等用钢行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3、配送服务

采用IC卡一卡通系统,实现园区物流、信息流便捷流转。同事依托青白江物流黄金口岸优势,铁路、公路货运已逐步集聚,达海产业园将通过大型第三方物流企业,提供运输配送服务,实现对客户的JIT配供服务和降低物流成本。

4、电子商务

达海产业园将打造成集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咨询、信息发布、渠道拓展、品牌打造、电子交易、仓储、加工、配送和物流金融等在线服务。

5、铁路服务

达海产业园与成都铁路局大弯镇车站接轨,专用铁路30公里,配备内燃机车5台,运输能力900万吨,货场堆场面积15万平米,铁路装卸线20条,日装卸能力500余车。

多年的铁路运输经验积淀,造就了一批专业水准高、业务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秉承“安全、协同、服务、高效”理念,为您提供铁路整车运输、多式联运、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和物流方案咨询,铁路运输设备租赁和维修技术服务,高效优质的服务助您腾飞。

6、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是达海产业园与区域内其他物流园差异化经营,体现竞争优势的重要业务之一。达海产业园将通过委托代订货、仓单质押、存货质押保理、三方回购等金融服务模式,在钢材采购环节,提供“委托代订货”物流金融服务;在钢材仓储环节,提供“仓单质押”、“三方回购”、“存货质押保理”三种物流金融服务。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便捷、灵活、安全的解质押等服务,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预计到2020年钢材融资规模将达到100亿元。

7、总部基地

达海产业园设置行政办公楼、总部经济大厦、金融服务、会展公寓、酒店餐饮、购物娱乐、技术服务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打造集办公、研发、营销、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现代钢铁物流总部枢纽平台。同时引进多家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快捷、便利的融资、结算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入园企业

1、成都恒瑞兴物流公司

成都恒瑞兴物流公司成立于2003年,能承接全国普通货运。本公司秉承高效、诚信,为“用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敬业、奋斗、高效,以人为本、自主创新、效益优先、持续改进”的企业精神。

2、成都通瑞速运物流有限公司

成都通瑞速运物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宗旨,本着“诚信为金、服务至上”的理念,拥有自有车辆20余台,挂靠车。辆30余台,满足了成都、经营青白江、广汉、什邡、双流等周边地区客户的物流需求,年运输量达到80万吨。

3、成都春茂物流有限公司

成都春茂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一家经工商、税务、交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物流公司,拥有一流的物流配送体系和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公司立足成都,布局全国,始终以“客户第一,服务至上”为服务宗旨,快捷、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4、成都鑫军塑物流公司

成都鑫军塑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集公路运输和信息化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公司。公司员工60余人,拥有大型半挂运输车辆30余辆,运输线路覆盖华南、华东、西南、西北并辐射至全国各地的经营业务。

5、南充永胜物流公司

南充市永胜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4日。公司注册资本518万元。公司自有车辆60余辆,可调配联盟公司车辆百余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大型物件运输,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和罐式),普通货运,物流服务,信息配载。

园区愿景

达海产业园的愿景:达海,就在您身边。共赢是合作的第一目标;信誉是服务的首要准则;客户是服务的唯一核心。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

天津风电产业园项目案例 发布时间:03-14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