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胡润苏州国际学校排行榜:6所学校上榜(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5-29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录入了来自24个中国大陆城市的百强国际学校,苏州6所国际学校上榜。除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外,苏州其他国际学校均可招收中国籍学生。

世界联合学院常熟分校排名全国第11、苏州第一。苏州中学国际书院排名全国第49、苏州第二。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苏州外国语中学国际部、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并列苏州国际学校六强。

UWC在全球拥有近20所院校。已有来自180多个国家的6万多名学生在UWC院校或短期课程项目中接受教育和培训。世界联合学院常熟分院于2015年创立。学校实行全寄宿制,在校生的35%来自中国大陆各省市;另外65%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隶属于江苏苏州中学,与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十几所优秀高中为姐妹学校。

数据来源:胡润百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民办学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