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金属粉末注射成形行业市场规模及细分市场预测分析(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8-12 16:28

中商情报网讯:金属粉末注射成形(MIM)是粉末注射成形技术(Powder Injection Molding,简称PIM)的一个分类。粉末注射成形是一个已经提出许久的成形概念,早在1872年底就被提出,在20世纪20年代用于陶瓷热压铸制品的生产。随后的几十年间粉末注射成形主要集中于陶瓷粉末注射成形。

近年来,在电子、汽车、医疗、五金、机械等多个领域的带动下,全球MIM市场稳健增长。2016年全球MIM市场规模为24.6亿美元,2018年市场规模增至28.7亿美元,预计2021年将超35亿美元,预计2026年可达到52.6亿美元,对应2019-2026年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7.87%。未来,在电子产品快速增长以及MIM制造零部件对传统工艺制造零部件替代等因素的带动下,全球MIM市场仍将保持向好发展。

数据来源:Maximize Market 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全球区域分布来看,中国MIM市场占全球市场的41%,是目前全球MIM市场中占比最大的;北美和欧洲MIM市场占全球市场的17%,也是全球重要的市场。

数据来源:美国金属粉末工业联合会(MPIF)、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下游应用来看,北美MIM市场按应用划分主要分布在军火(33%)、医疗领域(33%),工业(12%)。

数据来源:美国金属粉末工业联合会(MPIF)、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下游应用来看,欧洲MIM应用主要分布在汽车、军火领域及建筑领域,市场占比分别为22%、21%及11%。

数据来源:美国金属粉末工业联合会(MPIF)、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金属粉末注射成形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