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可再生能源电力总量消纳责任权重完成情况:13省市达到激励值(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5-10 17:46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下达全国最低可再生能源电力总量消纳责任权重为29.4%。2021年实际完成值为29.4%,与2020年同比增长0.6个百分点,与2021年下达的最低总量消纳责任权重29.4%持平。

综合考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本地生产和利用、外来电力消纳、超额消纳量交易等情况,除西藏自治区免考核外,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完成了704号文明确的最低可再生能源电力总量消纳责任权重,其中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达到激励值,甘肃、新疆未完成最低可再生能源电力总量消纳责任权重,分别相差2.6和1.8个百分点。

资料来源:国家能源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备注:

1、西藏不参与考核。

2、湖南已计入贵州点对网45.5亿度水电。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的的《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