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及中国智能手机芯片市场份额分析:联发科保持领先(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11-09 11:40

中商情报网讯:近两年,5G智能手机的普及推动了手机芯片行业的快速发展。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联发科在全球和中国智能手机芯片市场份额中连续保持前列,2022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分别达到39%和42%。

联发科不断推出天玑5G智能手机芯片产品,其中旗舰芯片天玑9000系列的提升有力推动了联发科的发展,使得该公司持续在全球智能手机SoC市场保持竞争力。受益于先进制程在5G手机芯片和旗舰芯片上的应用,联发科的智能手机芯片平均销售价格在过去两年一直保持上涨趋势。

数据来源:Counterpoint 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Counterpoint 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手机芯片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