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贞丰县汽车职业培训学校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0 10:58

贞丰县汽车职业培训学校项目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租赁

项目现状:

1、建设条件:

1基本概况:.贞丰县隶属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地处贵州省西南部,东邻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望谟县,南接安龙县、册亨县,西与兴仁县接壤,北与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毗邻。属于丰富而具特色的典型岩溶(喀斯特)地貌。贞丰县地处云贵高原向广西低山丘陵过渡的斜坡地带上,境内平均海拔1145.4米,最高海拔1966.8米,最低海拔324米。

2.区位优势:惠(水)兴(仁)高速、黄果树经贞丰至安龙高速穿境而过,境内西南出海通道白层港口直达珠江,双乳峰通用航空机场及高铁新城即将启动建设。逐步形成海、陆、空、高铁主体交通网络

3..基础设施:县内水资源丰富。主要河流有北盘江、清水河、大田河、那朗河、那摩河、鲁贡河等24条。有流域面积大于20平方公里的河流14条,总长389.4公里,燃气、通讯、网络、道路等基础设施完善。

2、产业条件:

1.政策支持力度大:新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对教练员、驾校经营管理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规定,将最大限度的保护学车人的权利,同时也将对学员学车的观念、时间和费用成本带来很大影响,新规定对驾校的教练员的资质作出了明确规定。政策上的支持力度大,为贞丰县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的建立创造了更规范的环境,业从某个角度上保证了驾校的质量。

2.贞丰驾驶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贞丰县在学员供应量不断增加的驾驶行业中,县内驾校“超载”运行,各驾校发展不平衡。如今,轿车进入家庭引发了新的学车热潮,考个驾照成为贞丰县人的新时尚,也是自谋职业和实现再就业的一条途径。由于新的学员涌入,贞丰县现有驾校人满为患。另外,各驾校硬件建设上差异较大,有的师资匮乏,教学设施陈旧,教练员素质较低,培训质量难以保证。贞丰驾驶行业的发展迫在眉睫,对于驾校而言,驾校行业的发展仍然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优质驾校的建立也迎接着很大的发展市场。

3..由于贞丰县居民收入和闲暇时间不断增加,居民汽车拥有量不断增加,2016年,2016年全县接待游客461.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8亿元,接待国内游客438.1万人次,接待入境游客23万人次,接待过夜人数207.1万人。而贞丰又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和贵州省重点旅游发展县,近年来,每月到贞丰县自驾游或旅游大巴车辆约20000辆,开发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和配套的4S店服务,其市场前景看好。

4..全县总人口42万人,其中:农村劳动力人数16万人,富余劳动力人数近7万人为企业进入我县提供了充足的劳动力,为企业的发展拓展了广阔的空间。

3、市场前景预测:车越来越多,驾校前景也会越来越好,人口因素是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需求的重要影响因素。人口红利带来对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的高需求。

4、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100亩

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

情况说明:

项目选址:贞丰县北盘江镇

项目建设内容:建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和配套的综合4S店服务

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6000万元

引资金额:6000万元

自有资金:0

投资回收期:5年

年销售收入:万元

年 利 润:1200万元

投资利润率:20%

分年投资计划: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详见《贞丰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 (微信同号)

特色服务推荐